离良

主排球,cp无数,主宫双子、黑月、月影、岩及等,不喜可以骂我,别骂我cp。

【月影】

最近被coser老师疯狂喂粮,借用各位老师的梗有感而发写的!

  因为准备给cp30做无料本,就不全公开了!到时候会发本宣,希望大家喜欢。

01

高三的一场比赛的赛点

轮到影山发球,发完迅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准备接对面打过来的球。

发球得分!

影山在心里暗暗耶了一下,立马跑去与月岛击掌,然后再与日向和其他队友击掌。

月岛喜欢这样的影山,依旧是球场的王者,也依旧会在分享喜悦时第一个想着他。

 

02

高三的一场比赛

继日向第一大恐怖事情发生后,第二大出现了。

高三的日向发球依旧不是很稳定,在一次发球中成功击中了月岛的头。

月岛护着头的手依旧没防住日向的暴力一击,脸色瞬间暗沉,甩了甩泛红的手。

日向第一反应就是滑轨到月岛面前,反复在地板上摩擦磕头。

影山察觉到后立马跑到月岛面前抓起月岛的手反复看了几遍,又看了看月岛脑袋,才放心下来,轻轻抱了一下月岛,转头就开始骂日向笨蛋。

得到影山特别关怀的月岛脸色好了些,不过也阻止不了月岛对日向的骂。

03

影山:月岛的拦网果然好厉害。

月岛:我知道。

影山:那我呢?(意思是不回夸一下?)

月岛:是个笨蛋。(转身离开)

影山:哈?!

04

自从和影山在一起后,月岛觉得影山笨都笨的那么可爱。

月岛对自己的评价—无药可救。  

05

高三

影山已经决定毕业就去打职业,所以高三他的学业并没有什么需要特别努力学习的。

但月岛准备继续升学,排球部那边的训练比赛他也一场不落地跟着,有时影山也很想吐槽一句月岛哪有他自己说的那么差嘛,天天庶民庶民的。

一次下课时间,影山去找月岛商量点事,走到月岛班门前,本来想直接把月岛叫出来,但好像没有看到那个坐着也高高的身影,只看到蜷缩成一坨的身影,于是影山便走到月岛座位前。应该是睡着了吧,影山猜测着。

影山便坐在了月岛的前桌,趴着看月岛睡觉的样子。不自觉地想到原来他也会累啊。

影山上手轻轻摸了摸月岛的发旋。想亲,影山心里突然冒出来这个想法,但还在班里就克制住了。

等月岛醒来时发现自己桌上趴着个人,应该是影山,似乎睡着了,嘴巴还在嘟噜着什么。

月岛:果然是笨蛋。

月岛撑起书立在桌边,(还好是靠墙的座位,只需要挡一边)在影山额头上亲了一口,便叫醒了影山。

睡的迷迷糊糊的影山:啊啊,月岛,我怎么睡着了。说着拿袖子擦了擦嘴边。

月岛:呐,国王,是有事吗?

影山停顿了片刻:有,有,等会再来跟你说。

月岛:好。

月岛知道影山肯定是忘了来意,忍不住的想嘲笑。

影山怎么可能不懂月岛笑的含义,“就知道嘲笑我。”

月岛:快回去上课了。 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